蓝云2.0时代开启

819日,世纪互联蓝云宣布正式推出了“蓝云云管家”服务,借此机会,我想跟各位谈一下我们为什么要推出这项服务,我们的愿景和使命是什么。

 最近,我们重新确定了蓝云的愿景,即“云端的世界,简单而精彩”。这一愿景的设立完全站在了客户的视角。蓝云致力于以专业、极致的服务,让合作伙伴和用户轻松上云、简单用云;尽情享受最佳服务体验,顺畅感受云端无限精彩,充分释放核心价值潜力。

 多年以来,蓝云在为企业客户提供云服务方面打造了卓越的团队,构建了强大的能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蓝云云管家”是蓝云发布的首个服务品牌,目前包括“云专员”服务(优于OSPA 服务水平的Azure 高级技术支持服务)和“云账房”服务(高级云资源分析和优化咨询服务),这只是蓝云发挥其作为云服务商的能力与优势、为实现我们的未来愿景而迈出的一小步。“蓝云云管家”服务今后还将不断的迭代、升级和拓展;此外未来我们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服务,我们将为企业提供更高品质的上云体验、为达到更高的客户满意度而不懈努力。

 中国进入“新基建”时代,以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型信息数字化基础设施将支撑传统产业向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做为 “新基建”的核心之一,云计算正式开启了它的黄金发展时代。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及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深入,企业上云后的运营和服务将会变得日益重要,AI和大数据的运用将会越来越深入;而随着AI芯片和5G技术的逐步成熟,海量硬件设备的涌现令边缘计算也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将需要量身定制最适合自身发展的混合云。

 对于正在进入数字网络时代的大量企业来说,相比硬性的云生态选择、云资源获取,更为重要的将是在获取了云资源之后能够顺畅的运营、真正有效激活业务链条、达到提升企业价值的成效。蓝云正是在“新基建”时代企业客户最好的云伙伴。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度理解和蓝云自身拥有的强大运营和研发能力,我们已经研发出一系列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帮助客户更好地释放出业务潜力与价值的产品,不久后即将正式推出,为客户获得商业成功保驾护航。

 2020年注定不平凡。疫情的突发与蔓延令全球经济格局变幻莫测,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则真正进入了一个令人瞩目的发展周期。身处云计算这条主赛道上的蓝云,将以开启“蓝云2.0时代”来迎接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做为一个全生命周期的专业云服务商,蓝云将以“让云计算更聪明,让云服务更高效”为使命,勇于创新,砥砺前行,拥抱时代变化,迎接新的挑战!

世纪互联蓝云CEO 刘启航

2020820

下一篇
惊喜!1折就能享受到舒适、贴心的VIP云专员服务!
上一篇
世纪互联蓝云推出“蓝云云管家”服务,为公有云市场树立新标杆